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有那么一條路,   蜿蜒曲折卻最終風光無限,   只有我知道軌跡的起點和終點,   這條路上的每一處風景,   每一個驛站,   都使我難忘,讓我懷念,   這就是我人生的溝溝坎坎。       在路上,   我背負著夢想砥礪向前,   與風雨同行,   與汗水為伍,   孤獨始終與我相伴,   貧窮曾阻止我努力向前,   失敗曾讓我意志沉落到谷底,   嘲笑也時常打磨我奮飛的羽翼,   但這都沒能動搖我的精神和方向,   那是因為我心存夢想,   所以就從沒有放棄努力!       當你感覺生活的重擔在肩,   困境想讓你停止向前,   你是否還有理想的動力,   你可曾聽到夢想的召喚,   別人的嘲笑又算得了什么,   嘆息只會讓自己的美夢擱淺,   當城市里高高聳立的,   鋼筋水泥的叢林,   和霓虹閃爍燈紅酒綠的生活,   向我召喚,   驅使我要去外面的世界,   尋找新的人生起點。       旅途上風景多姿各異讓人迷戀,   我也曾因執著欣賞身邊美景   忘記了趕路向前   但現在想想,   那也只不過是生命的小小插曲,   只是延緩了前進的腳步,   一直向前的主旋律無法改變。   當生命的足跡踏過荊棘,   鮮花終于綻放在生命之巔,   曾經的努力得到收獲,   付出絕不再僅僅是生命中輕輕劃過的絲線!       五十歲,   我徜徉在人生的旅途上邊走邊看,   生活的恩賜總讓我感恩和留戀,   當光陰的背影漸行漸遠   卻難忘生命的足跡深深淺淺   飲一杯生活的美酒吧,   因為屬于自己的生活就應該這樣香甜,   這樣柔綿,   這樣地詩意悠然!   喝醉了,長笑一聲給自己   生活是這樣美好,   人生何懼困難   在自己的沙場里笑傲   在命運的轉彎處揚帆   回首來時路   一切皆笑談   【作者簡介】逯愛國,畢業于山東煙臺財校,現為稅務工作者。 +10我喜歡

原創 Baby丸顏  丸顏小筑   今夜,月色迷人,圓月周身籠罩著圈圈層層的光暈,掩蓋了月亮本身的皎潔與明亮,多了一種朦朧感,曼妮屈膝坐在飄窗上,隔著窗戶,透過玻璃看向那高空中的朦朧夜月。   打開臺燈,曼妮翻開她的筆記本,淡淡的光線灑在上面,顯現出密密麻麻的字跡來。   提起筆,曼妮開始寫下她最后的話語:       “親愛的O先生,好久不見,你好嗎?   我,很好。       那個時候,真的謝謝你,在我人生遭遇的第一個低谷、第一個絕境的時候,你向我伸出了救贖的手。   我是多么需要一個能陪我說話、關心我、愛護我的人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正因為如此,我有些失態了,我逾越了。   從你開始躲著我、拒絕我的時候開始,我已經知道,你對我,并非是出于愛,而是出于寂寞。   我傷心、難過了很久,哭了很久,也自閉了很久。   我以為,這個世界上我所能依靠的人都不要我了,就連你給我的,也是鏡花水月、空中樓閣。我好痛,因為缺了的心被突如其來的愛填滿,而后再一次被強行清空,那比本來就殘缺的心要痛上數倍。       痛得過多,就是麻木,麻木過后,就是情感的封鎖和凍結。   會哭、會痛、會疼,是因為還很愛,是因為舍不得、放不下。   可是,你知道嗎?   有時,我也在反省我自己,如果當初不是你,是另個人對我說‘我喜歡你’,我是不是也一樣會抓住另一個人的手而緊緊不放呢?   當知道你并不愛我,知道我只是你生活的一個調劑品,甚至只是一個情感的替代品后,我有過恨意,卻,從未后悔過。   慢慢地,我說服了我自己,至少,我活下來了。如若沒有你,我是不是就決絕地在那個位置狠狠劃上一道,任由血拼命流淌,而我獨自迎接死亡。       所以,無論是機緣巧合、還是陰差陽錯,或者只是你有意為之,我都必須心懷感激,畢竟因為你,我才有了活著的期待和信心。   所以,不論前因后果,也不論你我現在將來如何,我們已是背對著背,漸行漸遠的兩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是,最后,我想跟你道個別。       因為,有人說,不論前世情愁、亦不論現世糾纏,不念過往,不看將來,但卻要對那個你愛過的、甚至你還深深愛著的人,說一聲,‘再見’   但,我卻只能說,‘再也不見’,因為,沒有機會再見,因為我即將去遠行,去到那個我向往的地方,去到你曾經說過要帶我旅行的地方,去到沒有返程的地方。       親愛的O先生,對不起,我愛你。”       放下筆,曼妮感覺身疲力竭。   那是一封永遠給不出去的信,一抹紅模糊了那些大大小小的字,慢慢浸透了那一頁紙。   慢慢地,曼妮無力地輕笑了一聲,   “終于可以離開了。”       風,從她忘關的窗口透了進來,吹動著她的發絲,卻再也感受不到任何的生機。     作者的話: 這一系列到此完結。這樣的結局,其實只是預示著曼妮的涅槃與重生,因為,放下和離開,需要極大的勇氣,也需要深沉的愛。   +10我喜歡

妖小顏說:“其實這個世界,就一個人。百轉千回后,還是一個人。”是啊,是啊。沒有人同生,連體嬰兒畢竟是個畸形;沒有人共死,陪葬的決不是另一個人。不同生,不共死,我們只是同行。一個人走,一個人行。同行也是中途一段路程而已。始點在哪里,終點在何方,均不得而知,我們怎么能做得到善始善終?   多少人在掙扎求生?多少人只是掙扎求生?人們總是祝父母壽比南山,祝兒孫長命百歲。生命的長短,由是成為大多數人幸福的度量之一。長壽,本身就是一種生活質量?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優生?當然,不全如此。不過每個人還是愿意攤薄自己的幸福,以延長生命的旅程。比如知道節欲,不讓欲火焚身,縮短壽命。   為什么會貪生呢?是因為怕死。貪生怕死是人的第一本能,也是絕對本能。伊壁鳩魯說:“不要為死亡擔憂,因為人根本體驗不到死亡。”說的是:人活死不至,死至人不存。我們對死一無所知,對生又一湖茫然,該如何是好?說死亡象詩一樣靜美,象落葉一樣恬然,畢竟是哲學的慰藉吧?否則,咋那么多人賴活著?   對于很多人來說,活著就是享樂,主要是對自己以外的人事獲取操控權,占有盡量多的物質與精神財富。人們對物質生活的追求,實際是對舒適生活的追求,本質上是追求肉體生活的滿足。只要我們不想放棄對更舒適生活的追求,物質主義就會大行其道。理想主義便成了極少數人的事,他們或者無能,或者無病呻吟。   生命是沿著肉體與精神兩條主線在延續,對應著物質主義與理想主義。二者的矛盾統一構成生命。就象談戀愛一樣,肉體與精神經常鬧別扭。長壽是生命的長度,富足才是生命的寬度。人生是立體的,那么生命的高度是什么?生命的高度一句話:站得高,尿得遠!既不用憋著,也沒人管著。   這句過于粗俗的話,其實蘊含很多生活哲理。仔細體味一下就知道了。   來源:安子心工坊   +10我喜歡


台中碳排放量輔導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桃園碳標籤查證高雄碳標籤盤查
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權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f78e4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